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9年日本东京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展览会Semicon Japan

时间:2019-06-24 19:03:32 来源: 浏览:

 日本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发达,面对国内想要参加元器件展的厂商朋友,2019年日本东京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展是个盛会,那么2019年日本东京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展览会Semicon Japan的时间和地点你知道具体是在哪里吗?

 
        说到2019年日本东京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展不得不先了解下展会的开展时间:
        开展时间:2019年12月11日-12月13日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举办地址:日本东京有名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面积:14784平方米  
        观众数量:67613ren 
        展商数量:752家
 
        展会介绍
        日本东京国际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展览会Semicon Japan是日本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类展览会之一。日本东京国际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展览会Semicon Japan是一个国际化的半导体专项展览会,由Semi举办,该展每年一届在东京举办。
 
        日本向全球半导体制造业供应了三分之一的半导体设备和超过一半的材料。SEMICON Japan位于半导体供应链的核心位置,来自日本和其他地区的750多家参展公司云集于此,为您的技术挑战和业务成功展示创新的解决方案。
 
        展品范围
        半导体技术: 半导体先进制造技术、半导体先进密封技术、半导体工艺设备、半导体应用材料、半导体元器件、半导体模块制造商
        半导体材料: 半导体封装测试、IC制造、IC设计、EDA工具、LED工艺相关设备、材料、元器件
        半导体设备: 工厂监控系统、mems设备、材料、纳米科技产品、自动光学检测系统、二手设备等
 
        以上给大家介绍了关于2019年日本东京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展的相关信息,相信大家对日本东京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展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想要参展的朋友具体可以咨询客服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