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泰国曼谷珠宝展“长啥样”?

时间:2019-07-15 19:40:35 来源: 浏览:

 第63届泰国曼谷珠宝展于2月20日至24日在泰国曼谷蒙通他尼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览以“泰国魔术之手”为主题,将以呈现泰国珠宝文化遗产及出色的泰国珠宝工匠手艺为亮点。

 
        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局局长班姜吉缇•昂素赛(右3)日前在发布会上宣布,第63届曼谷珠宝展于2月20日至24日在曼谷蒙通他尼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泰国被誉为“珠宝王国”,世界80%以上的红蓝宝石由泰国生产加工,并出口到世界各地;泰国也是银饰大国,其银饰产量仅次于意大利,消费量也在世界前列;目前钻饰品和贵金属消费势头也在增长中。
泰国珠宝展
 
        在第63届曼谷珠宝展“小众橱窗”区展出的珠宝产品“春暖花开”。
 
        第63届曼谷珠宝展将通过多个展区为买家和观众带来新体验和新商机,如展现泰国各地相关中小企业产品的“新面孔”区,呈现独特、小众珠宝潮流的“小众橱窗”,为民间设计师专设的“珠宝匠人区”及展示特殊材料制品的“创新设计区”。此外,本次展览还将提供珠宝知识分享、珠宝贸易咨询、珠宝制作展示、质量检测等服务。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