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孟加拉展会2019年下半年攻略

时间:2019-07-22 16:28:17 来源: 浏览:

 孟加拉相对来讲,与世界的沟通还比较闭塞,大多数人们还是期望当地的展会能给他们带来最新的资讯,所以在孟加拉每逢展会必是人满为患。通过展会来开拓孟加拉市场是不错的选择,也是与客人建立关系最好的桥梁,所以你的展位布置一定要能吸引眼球。特别到了周五(周五、周六为孟加拉国法定休息日)的展会,穿着本地民族服饰的男人女人孩子们,像逛庙会似地看稀奇,人头攒动,人满为患,一些“专业买家”也被淹没在这孟加拉式的展会中!

 
展会本来就是一个乱人场,孟加拉的展会更是如此,保管好贵重财物势在必行。展会上少什么的都有,有丢包的,有丢产品的,还有丢机器的,偷窃防不胜防。非专业的孟加拉人来展会参观都是来看热闹的,你要火眼晶晶,不要什么人来展位咨询都递资料送礼品,非专业观众多半是来讨礼品的,别到最后真的买家来了连产品图册都没有了……
 
不过,孟加拉市场有机遇也有风险,中国企业家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根据中资企业的海外发展经验,现在孟加拉国劳动密集型产业的订单明显增多,各类配套产业链需求趋旺,但是竞争激烈、价格偏低。一方面是国际买家知道孟加拉劳动力成本较低,特意压低产品价格,另一方面是孟加拉国人工效率低下相应增加了用工成本,配套产业链全靠进口,环保压力趋紧,各种成本上升,大多数孟资企业资金运转普遍吃紧。所以,就企业发展而言,为规避风险,要有选择的去服务优质客户。
 
孟加拉2019下半年展会时间表(具体咨询相关主办方):
 
Leather & Footwear Technology Trade Show "BLF Expo" 
皮革鞋业展览会27-29 June 2019,ICCB,Kuril, Dhaka.
 
BANGLADESH WOOD (DHAKA)
孟加拉木业展览会20 -22 June 2019,ICCB, DHAKA
 
同期同展馆举办以下展会:
Bangladesh Buildcon (DHAKA)孟加拉建筑展
GREENARCH Bangladesh 2019 (DHAKA)孟加拉绿色环保展
Bangladesh INTERIOR & EXTERIOR (DHAKA)孟加拉内外交流会
 
GARMENECH Chittagong 2019
吉大港服装展,29 - 31 AUGUST 2019,GEC Convention Centre, GEC More, Chittagong
 
同期同展馆举办以下展会:
YARN & FABRICS Sourcing Fair 2019吉大港纱线布料展
 
PRINTECH BANGLADESH 2019
孟加拉打印印刷展,10-12 October 2019,ICCB, DHAKA
 
LEATHERTECH BANGLADESH 2019
孟加拉皮革箱包鞋业展,31 Oct. - 2 November 2019,ICCB, Dhaka.
 
GARMENTECH Bangladesh 2020
孟加拉服装辅料展,15 - 18 JANUARY 2020,ICCB, Dhaka.
同期同展馆举办以下展会:
YARN & FABRICS Sourcing Fair 2020孟加拉纱线布料展
GAPEXPO 2020孟加拉服装辅料展
孟加拉国达卡国际电梯展览会 2019-10-04至2019-10-07
 
孟加拉国达卡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2019-10-25至2019-10-27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