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务

热门展会

纽伦堡国际户外狩猎展的“脑洞”产品

时间:2019-07-29 19:02:27 来源: 浏览:
德国纽伦堡国际户外狩猎展,已达到空前规模。来自近60个国家的1500多名参展商展示了他们最新的产品,来自130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在展厅内寻找狩猎、射击运动、户外活动,以及民用和安保用品。我们收集在博览会上有意思的、疯狂的、有趣的一些展品,与大家分享。
 
        Kahr武器公司(Kahr Arms)的镀金汤姆森冲锋枪。多亏了那些反映美国上世纪20年代混乱时期的黑帮电影,汤姆森冲锋枪成为有史以来最著名的黑帮武器。这支冲锋枪与历史上的M1928基本相同,只不过采用了超长的419mm枪管,以规避相关的法律问题。这支枪采用了镀金工艺,而且镀金层还有虎纹,非常特别。
 
        一根枪管怎么够用?这是英国工程师詹姆斯·威尔逊发明,并以制造商亨利·诺克命名的诺克枪。该枪是英国皇家海军在拿破仑战争早期使用的七管燧发枪。霍尔特拍卖行曾经拍卖过几支这样的民用型,有大马士革枪管的,有雕刻版的。这种七管燧发枪非常罕见,其价格大约为1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3万元。
 
        猎人的战争。这是乌克兰一家武器公司推出的MP18/1冲锋枪复制品,并以“狩猎卡宾枪”的名义在民用市场出售。该公司复制了众多历史上出现的冲锋枪,其中最醒目的就是德国系列产品,包括MP38、MP28、MP18/IV和MP18/1。
 
        你是否想过自己需要一个应急箱?这是BCB Adventure的公司推出的一系列应急箱。例如,背包客生存箱里面就有驱蚊棒、LED微型手电、净水片、通用开罐器、折叠牙刷等。有些应急箱针对特殊需要,比如“节日应急箱”、“高尔夫应急箱”、“宿醉应急箱”等等,甚至还有一个“学生应急箱”,里面装的都是避孕套。
 
        SCCY公司的CPX系列9mm和.380手枪具有使用简单,价格低廉等优点。这种美国制造的内置击锤式手枪,配备Zytel聚合物套筒座,人体工程学握把,握把背面还有获得专利的整体式“RE-COIL CUSHION”。为了迎合女性用户,该枪的聚合物套筒座有9种颜色可供选择。唯一的问题就是这种色彩鲜艳的手枪会被别人误以为是玩具枪,在自卫时会比较容易出状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