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武汉市国外展会补贴申请方法分享

时间:2016-11-16 15:26:4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武汉市国外展会补贴申请方法分享给大家,因为很大一部分出国参展的企业对这方面的信息都只是知晓的状态,并不了解应该如何申请。所以今天在这里我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武汉市国外展会补贴的申请方法。

武汉市<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申请

武汉市展会补贴申请帮助中小企业出国参展

武汉市国外展会补贴申请方法分享:

一、 申请范围

武汉市出国参展企业

二、 申请资料

1、武汉出国参展企业展位申请补助表;

2、提交与国外展会签订的合同和发票;

3、参加国外展会的相关照片;

4、参加国外展会的情况小结(企业与国内同类参展企业情况比较,与国外企业洽谈情况、参展成效、收获,对政府组织类似展会的建议);

5、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上公章。

三、 申请程序

(一)统一实行网上申报。登录“武汉市经信委门户网站 →市经信委专项资金项目管理与服务平台→申报审批平台(www2.whec.gov.cn)→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武汉商品国外展览会”进行申报。

四、参展企业展位补助公示

在市经信委、市财政局门户网站将参加国外展会的参展企业补助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五、 资金拨付

公示结束后,对无异议的参展企业,提交市财政局拨付补助资金。

以上就是武汉市国外展会补贴申请方法分享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大家在出国参展的同时,能够全力的推广我们中国制造的形象,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打下基础。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