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澳洲留学签证问题有哪些?

时间:2016-12-10 21:39:5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国外的教育在某些比国内的要高一点,现在去国外留学的学生也越来越多了,那么在去澳洲留学签证时会碰到什么问题呢,下面小编带来了几个大家都很容易碰到的改大家讲解一下。

澳洲留学签证问题有哪些?

图为悉尼歌剧院

澳洲留学签证问题有哪些?

1.澳洲留学签证办理时间是多长?

目前电子学生签证常见的审理周期为1-6周,但申请人应考虑到签证的官方评审时间为12周,建议及早递交签证,有备无患。

2.怎样加快审理澳洲留学签证的申请?

如果想加快澳洲留学签证审批速度,在递交申请时尽量提供完整的申请材料并及时体检。

3.我需要准备留学签证担保金吗?需要准备多少?

符合SVP新政要求的学生,在签证时不需要提供担保金证明和语言成绩。但这并不意味着移民局放松了对学生资金、语言能力的要求,而是移民局把这部分审核转移给学校。

4.如何知道我的澳洲留学签证评审结果?

澳洲留学签证审批完成以后,会以邮件的方式通知申请人或者申请人委托的代理中介,申请人将批准函打印出来,携带护照原件即可出境。

5.在签证评审期间,我可以改换课程或院校吗?

可以。在签证官做出最后决定之前,你可以随时更改。如果您已经得到了学生签证,改换课程或院校是有限制条件的。

6.我申请澳洲留学签证时,家人可以陪读吗?

 如果申请人赴澳就读的课程长度在12个月以上,申请人的配偶可申请赴澳陪读。如果是中学生的家长,孩子未满18周岁,父母指定的监护人或者父母之一可申请580类别监护人

以上全部内容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澳洲留学签证问题常见的几个问题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多帮助,小编也在这祝大家签证顺利!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