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7湖南省国外展会补贴政策介绍

时间:2016-12-14 13:32:0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随着我国会展经济的不断发展,带动了许多会展城市的经济,让企业都看到了展会对企业发展的好处。这也让很多企业开始准备出国参展,开阔新的市场。而各地也纷纷出台国外展会的补贴政策来促进外贸发展,接下来我们就来解读一下湖南省国外展会补贴的政策!

2017湖南省<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政策介绍

2017湖南省国外展会补贴政策介绍

一、2017湖南省国外展会补贴支持内容及标准

2017年度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用于支持全省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展览会 团体项目支持2016年至8月1 日至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开展的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项目。具体支持方向、内容、标准和要求按照《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的实施细则》规定执行。

二、2017湖南省国外展会补贴申报时间

项目申报时间2017年1月2日至2017年1月26日。

三、2017湖南省国外展会补贴申报方式

2017年仍采取网络和项目资料同步申报的方式。网络申报统一使用“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网址:www.smeimdf.org),用于全省的企业信息统计及项目申报、主管部门项目审核、主管部门项目公示与批复工作,网络申报开通时间: 2017年1月2日至2017年1月26日。企业按照属地原则,同时报送项目纸质报账资料至所在地市州、省直管县市商务和财政主管部门,由商务主管部门和财政局负责联合审核,于2017年2月27日前将合格同意项目汇总联合正式行文报送省商务厅和省财政厅,对本地区的中小企业申报材料,由各市州、省直管县市商务局和财政局负责审核后留存备查,省直管县市上报文件同时抄送市州商务和财政部门备案。省团体项目实施完成后,将项目纸质报账资料直接报送省商务厅和省财政厅。

四、2017湖南省国外展会补贴支持标准

支持团体或企业参加在中国境外举办的国际性或地区性的综合或专业展览会,以及经我国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在境外主办的各类展览会。展位费(包括场地、基本展台、桌椅、照明)支持标准为每个企业申请一个标准展位(9平方米)支持30000元,在此基础上每增加一个标准展位支持金额增加15000元,最多支持三个展位即60000元。团体公共布展费(包括场地、基本展台、桌椅、照明)为每个企业申请一个标准展位支持3000元,每增加一个标准展支持金额增加1500元,公共布展费合计支持金额不超过展位费支持金额的10%。如展位费实际支出金额超过10000元但低于上述标准的,按实际支出金额支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