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意大利米兰纺织服装展览会有哪些优点?

时间:2016-12-21 09:48:1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2017意大利米兰纺织服装展览会有哪些优点?能够为企业带来哪些好处?这些问题都是我们企业在出国参展时需要面临的选择,而如果我们在前期可以选出一个适合我们的展会,那么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2017意大利米兰纺织服装展览会优点

意大利米兰纺织服装展览会现场的T台表演

2017意大利米兰纺织服装展览会INTERTEX MILANO是意大利境内第一个吸纳全球(包括非欧盟国家)的纺织厂商参展的纺织品展览会。该展会给观众提供了一个更全面的采购视角,接触全球各种各样的展商、纺纱、织造、印染 厂商!该展会已经成功举办20届,每届吸引超过4,000买家(来自意大利及其他欧美国家),而且这个数字正在日益增长。READY TO SHOW 是一个专业的服装采购会。它标志着意大利第一个对全球服装展商开放的展会,给全球服装展商一个直接与欧洲主要买家(进口商、私有品牌、大型零售商为主)接触的机会。

参展类别包括:女装、男装、童装、运动服装、内衣、泳装、皮革服装、针织服装以及服饰配件(围巾、领带、手袋、鞋袜 ……)。

第8届米兰国际服装采购展览会将与 MILANO UNICA 意大利第一纺织品展同期举行,估计将吸引欧洲20,000多采购商。2005年9月的第8届米兰国际服装采购展览会,接待了4,238买家,其中3,020家来自意大利,1,218家来自其它国家和地区。

2017意大利米兰纺织服装展览会的优点:

⒈欧洲的服装厂正在寻找新的、可靠的面料、针织纱线和服料。

⒉销售代理公司正在寻找新的、有意思的时尚产品。

⒊贸易公司正在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

⒋在去巴黎等特大型展会参展之前,必须充分了解市场需求。

⒌来自中国、印度、土耳其的公司已经向欧洲的厂商供应产品,而且这个趋势越演越烈。

⒍米兰展会的成本相对来说很有竞争力。

相信大家通过对这些2017意大利米兰纺织服装展览会的优点进行研究之后,肯定能够做出一个非常合理的判断。当然,如果你还有任何国外展会服务的需求,欢迎来与我们联系!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