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火炉成美国室外家具市场热点

时间:2017-01-18 15:58:2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市场分析】尽管近年冬日严寒(或许也正是归功于此),北美室外家具业销情畅旺。参加今年芝加哥休闲家具展(Casual Market Chicago)的业内人士表示,多功能火炉桌最为热销。此外,线条优雅的欧洲时尚设计与粗重厚实的美国传统风格一较高下,而低矮的室外休闲座椅正逐步取代此前流行的正式餐枱椅套装。可重组的组合式家具套装也是展会一大热门产品。

芝加哥休闲家具展现场展品

芝加哥休闲家具展现场展品

在芝加哥休闲家具展(Casual Market Chicago),不少买家表示,消费者对室外家具的购买意欲有所回升,其中火炉和组合式座椅的增长势头尤为明显,而网上零售交易量亦节节上升。

总部设于印尼的室外家具品牌Tanjaya公司代表Drew Fransen与不少业内同行一样,认为市场出现复苏迹象。他表示:「市场气氛逐渐回暖。我认为室内外一体生活空间概念是业界全新趋势。这股风潮由南部兴起,现已风靡全美,因此我们在新泽西州及新英格兰州的销量同样可观。「我们与承建商及室内设计公司有大量业务来往,他们注意到许多楼房拔地而起,而我们也发现零售商铺及园艺中心也在相继落成。」

虽然寒冷冬日可能限制人们在室外舒适放松的时间,但并未影响室外家具销量。对此,Fransen表示:「天气好转时人们心情雀跃,希望延长待在室外的时间,置身于室内外一体生活空间。」或许受近期寒冷天气的助力,多功能火炉桌一跃成为室外家具市场上的耀眼明星。不少室内/室外家具制造商纷纷推出配有内置煤气炉的各式火炉桌。

California Outdoor Concepts是业内的创新先驱。公司创办人Clint Blevins观察到明显的季节性销路走势。他表示:「全美大部分地区都会经历寒冬。假设你住在芝加哥,早春4月人人都想出外活动,但天气依然太冷。如果能添置一张火炉桌,问题便迎刃而解。所以我们发现4月份产品销路有所激增。到了秋季,大家希望延长在室外逗留的时间,因此10月份销路再度攀升。」

Blevins见证火炉桌这一小众市场近年来涨势迅猛,这与消费者偏好的显着变化一致。他说:「15年前,我们是第一家生产火炉桌的公司。如今,火炉桌已成为第二大最受客户欢迎的室外产品,排名甚至超越煤气烧烤炉,令人难以置信。10年前,仿真木炭型燃气火炉销量占90%,玻璃火炉销量仅为10%;现在玻璃火炉销量高达95%,仿真木炭型燃气火炉仅占5%。由此可见,消费者追求更为现代的外观。」

2016年芝加哥休闲家具展于9月16至19日在芝加哥商品市场举行。主办机构表示,本次展会吸引了北美各地数以千计的室外家具买家入场参观。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