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意大利陶瓷企业加速布局美国陶瓷市场

时间:2016-12-23 11:14: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根据今年收集的意大利陶瓷企业发展数据来看,意大利陶瓷行业协会发布了最新的年度行业数据报告。报告中指出意大利陶瓷企业纷纷加速布局美国陶瓷市场,争取在美国市场获得新的发展动力。

意大利陶瓷企业加速布局美国陶瓷市场

美国陶瓷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

日前,意大利建筑陶瓷和耐火行业协会(ConfindustriaCeramic)在其年度会议上发布了意大利陶瓷行业2015年度的行业数据,详尽展示了意大利陶瓷行业在瓷砖、卫生洁具、耐火材料以及餐具等各个领域的具体发展情况。同时,年度会议公布了对意大利瓷砖行业在今后两年2016-2017年期间的行业发展预测。

据年度会议报告显示,主要的出口市场,尤其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国家、远东地区、墨西哥湾沿岸各州和巴尔干半岛的需求增长,将是意大利陶瓷行业在今后持续增长的巨大助力。《陶瓷世界评论》同期文章《迅勐发展的美国市场》,披露了意大利瓷砖企业和陶机设备企业正在美国本土加速投资建厂。连续六年增长的美国瓷砖消费市场正在成为意大利海外布局的重要市场。

深耕美国市场  陶企加速产能落地美国

美国瓷砖消费已经连续六年保持上涨。2015年美国瓷砖消费量达到2.55亿m2,同比2014年上升了大约10%。美国瓷砖消费总量等同于进口总量和本土生产的综合。2015年,美国瓷砖进口总量达到1.75亿m2,美国本土产量已经超过了8000万m2/年。

《陶瓷世界评论》认为,美国瓷砖行业本土产量2016年有望继续持续增长,这主要是由于意大利公司在美国持续地进行产能投资。其中,Landmark集团将在6月份,投资9000万美元启动在美国田纳西州的芒特普莱森特(Mount Pleasant)的工厂项目。在美国Covering展会上,Del Conca的美国分公司宣布,位于田纳西州劳登(loudon)两年前已经投产的工厂,在2016年将会产量翻倍。此外, Enzo Mularoni领导的集团,除了最初的5000万美元投资,将会追加3000万美元,计划将美国产能由每年的300万m2提升到600万m2。该启动计划已经预定在2017年的一月份。

意大利的瓷砖企业如意大利的Florim 集团,Fiandre-Iris 和 Pa-naria集团,以及莫霍克集团下的Marazzi等等,都在美国经营了数年。截至目前为止,在意大利企业产能落地美国、深耕美国市场的数年时间内,西班牙和土耳其的陶瓷企业并没有参与进来。尽管目前中国陶瓷企业的唯美集团已经计划在美国本土投资建厂,但《世界陶瓷评论》认为,唯美集团进入美国设厂的时间相对较晚,直到2015年年底才在田纳西州设厂;深耕美国市场,意大利企业仍有巨大的优势。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