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韩国国际管材管件展市场前景如何?

时间:2016-12-23 16:38:1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韩国国际管材管件展市场前景如何?展会上的客户多吗?这些问题相信大家都可以在以下这些内容中得到答案,这些资料是我特意为大家收集的,希望可以帮助那些准备参加韩国国际管材管件展的企业看到该展会的好处。

韩国国际管材管件展市场前景

韩国国际管材管件展上的各种展品

韩国(高阳)国际管材、管件及线材展由韩国管材及钢铁协会和韩国贸易投资促进局(KOTRA)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在东亚以规模大、专业性强、覆盖面广、影响力大而着称,是国际管件管材和线材领域最具权威的展会之一。在2012年的上届展会取得了重大成功。近年来韩国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对外贸易也不断加强,对于管材的需要也不断增加,这对于我国管材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上届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展商的热情参与,实现展位1500个,国内外参展企业400余家,横跨25个国家。

韩国国际管材管件展的市场前景介绍:

1、韩国是20国集团和经合组织(OECD)成员之一,也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和东亚峰会的创始国,亦是“亚洲四小龙”之一。

2、韩国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钢材消费国,年消费钢材达8000万吨,大量的钢材需求主要依靠进口贸易。

3、2013年第一季度,韩对华进口73.11亿美元。中国韩国进口主要来源国之一,是韩国的第一大贸易伙伴。

4、韩国也是中国最大钢铁出口国。仅2013年上半年,中国出口韩国钢材总量487.19万吨,占2013年上半年中国钢铁出口总量3073万吨的15.85%。

通过对韩国国际管材管件展的市场前景介绍,相信大家可以通过我们外展网来了解到国外展会的信息,让更多的企业都能够参与其中!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