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美国Magic Show服装及箱包展市场背景

时间:2016-12-26 11:33: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美国Magic Show服装及箱包展是许多中国企业打开美国市场的一个重要途径,每一届都有来自各国的国际客户参与其中,为该展会带来了大量的商机。所以在这里就特意为大家介绍一下美国服装箱包展的市场背景。

美国MagicShow服装及箱包展市场背景 

美国Magic Show服装及箱包展上的箱包产品

美国Magic Show服装及箱包展是由美国Advanstar Communications集团旗下美国MAGIC展览公司主办,始办于1933年,每年分2月、8月举行各一次,已有80几年的历史了,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集男装、女装、童装、前卫时装、面料辅料、家纺、服饰及箱包配饰为一体的专业服装类综合展会。是美洲市场最大、最具有代表性的专业服装及箱包配饰展览会,在美国服装业界被公认为美洲服装市场的“风向标”,是美洲服饰市场最为重要的市场信息发布中心及交易场所。

美国Magic Show服装及箱包展由六大专业主题展区:MAGIC男装展区、WWDMAGIC女装展区、MAGIC kids童装展区、the edge运动休闲服展区、箱包配件展区、Platform鞋展区组成。该展展出面积逾20万平方米,每届展会均汇聚来自于约40个国家4,000多家参展商,5500多个品牌,集中了几乎世界上所有的知名成衣品牌,吸引了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全美50个洲的超过95,000名的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及洽谈贸易。

美国Magic Show服装及箱包展市场背景:

据中国海关统计,2012年5月,中国纺织服装对美出口34亿美元,同比增长9.7%,其中纺织品出口10.2亿美元,同比增长19%,服装出口23.8亿美元,同比增长6.2%。 今年1-5月,中国对美国出口纺织服装136.3亿美元,同比增长8%。其中,对美出口服装95.5亿美元,同比增长6.2%;出口纺织品40.7亿美元,同比增长13.7%。 在主要出口商品中,针织、梭织服装出口分别为36.4亿美元和42.4亿美元,同比增长7.8%和1.3%。纱线、面料和制成品出口分别为1.9亿美元、7.9亿美元和30.9亿美元,同比增长分别为7%、19%和13%。 今年1-5月,工业用纺织品对美出口增幅明显,累计出口2.1亿美元,同比增长45%。化纤制针织服装出口量价齐升,出口1.3亿美元,同比增长17.4%,单价增长5.6%。 GTT数据显示,1-4月,美国自全球进口纺织服装合计351亿美元,增长3.7%。其中服装进口156亿美元,同比下降11.5%。家纺、面料、纱线分别进口14亿美元、141亿美元、8.9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3%、13%和1.62%。美国自中国进口纺织服装124亿美元,增长6.8%,较美全球进口增速高3.1个百分点。

以上就是对美国Magic Show服装及箱包展市场背景的全部介绍了,如果大家还想要更多详细的国外展会资料,欢迎来与我们联系吧!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