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市场分析

时间:2016-12-27 09:06:0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市场分析,可以让大家快速的对该展会的市场环境进行一个基本的了解,以便于判断是否适合自己企业前往参展,所以大家一定要看仔细了。

美国改装车展现场图片

美国改装车展现场图片

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介绍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览会SEMA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专业汽摩改装盛会。汇集了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和最热销的产品.美国改装车展览会首创于1963年。起初是各大汽车零配件制造商为早期的汽车发烧友举办的一个小型展览,经过40多年的发展和完善,美国改装车不仅在美国取得了合法地位,而且成员单位也逐渐增多,现拥有3400多家成员单位。

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市场分析

美国改装车的历史大概和美国的汽车工业史一样悠久了,最初出现的改装车是为了更好地参加比赛,所以许多喜欢飚车的人将自己的座驾纷纷加装发动机,排气管等多项设备,为的是能在比赛中达到更高的速度,从而获得好成绩,这种改变原车的方法就是现代改装车的由来。随着改装普及范围的增加。二手车改装也日益盛行,经过简单的改装流程,一辆别人使用过的二手车俨然变为了自己的个性座驾。 美国改装车展览会首创于1963年。起初是各大汽车零配件制造商为早期的汽车发烧友举办的一个小型展览,经过40多年的发展和完善,美国改装车不仅在美国取得了合法地位,而且成员单位也逐渐增多,现拥有3400多家成员单位。美国改装车在商品车销售市场外又开拓出了一片新天地,形成了一个每年有上百亿美元产值的新兴行业。

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展品范围

轮胎及车轮、空调、汽车音响、灯具、防盗、电子设备、安全带、服务设备、汽车保养美容产品、汽车电子和技术、汽车工具设备、维修产品等。

以上就是对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市场分析的全部内容了,相信大家在看过之后就一定能够对该国际展会有所了解了。如果你还有任何想要了解的资料,欢迎来与我们联系!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