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有机食品展北京的有机食品展供销商大会

时间:2017-10-10 16:43:0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有机食品展有哪些好推荐的呢?来看看本次有机食品展(北京展)的相关报道吧!

597.jpg


        近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开始理智地追求能够保障食品安全和质量的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人们对食品质量的关注和对食品安全标准的担忧,决定着食品的消费和国际农业贸易的发展。农业国际化发展战略已成为中国农业结构调整的重要内容,中国在水果、蔬菜、畜禽、水产品等劳动密集型农副产品的生产方面具有显著的比较优势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2017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CIOGE),将于11月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举办。
        展会将有超过1000多家知名采购商参加,包括永旺超市、茂业百货、岁宝百货、天虹超市、华润万家、沃尔玛、深圳华强广场酒店、深圳皇庭V酒店、富士康科技集团、中石油、深圳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毛家饭店等大型超市、酒店、企业和餐饮机构参加,覆盖了有机生活的各个领域。
        有机食品展的消息就这些,想要了解更多国外展会消息可以继续关注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