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土耳其欧亚电梯展览会市场环境分析

时间:2016-12-27 13:52:2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土耳其欧亚电梯展览会自举办以来就收到了各大国际电梯厂商的关注,是什么令他们这么看重这一展会呢?肯定是这里非常具有潜力的市场环境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对土耳其电梯展市场的分析吧!

土耳其欧亚电梯展览会市场环境分析 

土耳其欧亚电梯展览会现场具有创意的展台

土耳其欧亚电梯展,其主办方为CNR EXPO展览公司,这是一家有着38年展览经验,是土耳其本土三大展览公司之一,有志将此次展会办为为全球大的电梯展之一。

土耳其欧亚电梯展览会市场环境分析:

土耳其地跨亚、欧两洲,位于地中海和黑海之间,战略区位重要。近年来,土耳其的经济发展也举世瞩目。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土耳其推行了自由化进程,其经济经历了一段高速增长期。对外贸易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且其出口结构也发生了显着的变化,工业品取代了农业品占据主导地位,拥有了与世界经济为一体的开放型经济。进入21世纪,土耳其国内政局稳定,经济发展进入快速上升通道,土耳其已成为全球增长快的经济体之一。土耳其凭借其战略区位的优势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奠定了其稳定的工业基础,主要工业部门涉及钢铁、水泥、机电产品和汽车等。土耳其国际电梯展便在其工业发展的需求之中应运而生。2014年的土耳其欧亚电梯展吸引超过20万观众到场,其中17149个专业采购商分别来自42个国家,采购团有来自中东,北非,俄罗斯等国家。有400家电梯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

以上就是对土耳其欧亚电梯展览会的市场环境分析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该展会的一些基本资料,比如举办时间等等,那么移步到我们的其它栏目来看看吧!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