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信息通信技术数据公布,信息通讯技术展怎么参展

时间:2017-08-03 17:21:2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信息通信技术数据公布,是否是个值得我们进入这个市场呢?如果这个市场值得进入,那么我们信息通讯技术展怎么参展呢?


        国际电信联盟7月31日发布的《2017年信息通信技术事实与数字》表明,全球共有8.3亿青年上网,占104个国家青年人口的80%以上。数据还表明,宽带接入和签约用户增幅巨大,中国更是一马当先。
        全球年度信息通信技术数据表明,15~24岁青年对互联网的使用持续增长。在最不发达国家(LDC),高达35%的互联网个人用户是15~24岁的青年人,而发达国家的这一数字为13%,全球范围内的该数字为23%。仅中国和印度就有3.2亿年轻人在使用互联网。
        国际电联2017年新版《信息通信技术事实与数字》表明,移动宽带签约用户在最近5年的年增长速度均超过了20%,预计到2017年年底,全球该类用户将达到43亿。
        2012至2017年,最不发达国家的移动宽带签约用户增长率最高。尽管如此,最不发达国家的每百居民移动签约用户在全球仍处于最低水平,仅为23%。
       最近5年,固定宽带签约用户的年增长率为9%,共增加了3.3亿用户。
       随着光纤连接数量的增加,高速固定宽带签约用户亦有增长。发展中国家的多数签约用户的增长要归功于中国,该国10Mbps固定宽带签约用户数占发展中国家全部该类用户的80%。
       以上就是就是信息通讯技术展的相关信息,如果想参加该类型的展会,记得联系网站客服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