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多重补贴扶持,2016年马来西亚家具展再受华企热捧

时间:2016-07-16 10:58:0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外展网讯。第22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将于2016年3月1日至3月5日在吉隆坡举行,预计展出面积超过80000平方米。MIFF2016中国区招展工作七月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因国家地方多重外贸政策扶持,MIFF家具展持续得到中国家具行业的青睐,截止2015年9月初,60多家中国企业已确定展位逾2000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15%。MIFF中国总代理高德会展杜彦兵表示,费用低、补贴高、效果好,是中国企业持续参加MIFF展的推动因素,可以说,MIFF是中国企业参加海内外专业展费用最低的,中国区招展高峰在9月中旬至11月中旬,预计MIFF2016中国区参展企业数量及面积均打破历届记录。

杜彦兵说,该展已得到全国多地贸促会、家具协会的认同和支持,高德将持续与更多地区的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保持良好沟通,以期让参展企业得到更多关于政策优惠及参展补贴的支持。

2016马来西亚MIFF家具展广东地区参展团将由广东省贸促会、顺德家具协会和高德会展联合组织,同时为符合条件的广东参展企业团体立项申请国家、省及地方多级中小企业资金补贴,可补展位费达九成,补助力度空前。据了解,2007年以来,参加MIFF的广东参展企业已通过贸促会成功申请到位资金近2000万元。

MIFF2015共有广东、浙江、河南和福建等地109家中国企业参展,共展出面积逾4000平方米,规模是历届中国企业MIFF参展之最。其中七成参展商已参加MIFF家具展三届以上。此届中国馆展位装修风格设计新颖,再合理采用代表中国传统的红黄色,令中国馆整体脱俗、大气,在展会中成为新亮点,客流量仅次于办理入场证大厅同层办公展区,馆内各家参展商展后均表示效果显著,企业首日现场签单率超五成。

主办方UBM海外负责人TJTan同时提醒广大中国企业,MIFF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只在PWTC太子馆和MECC馆举行,不会在任何第三个场馆举行,展会穿梭巴士也只在此二馆之间接送买家。某些展览公司声称的第三个展馆只是一个小规模、在国际上没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当地展会,中国展区八年来一直设于MIFF展的太子馆。希望广大中国家具企业仔细甄选,以免受蒙骗。

始于1995年的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简称MIFF)每年三月初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又称太子馆)和马来西亚贸促局会展中心(MECC)举行,是东盟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家具展,并挤身于全球十大家具展行列。主办商UBM亚洲博闻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每年在亚洲地区举办超过100个商贸展会,包括久负盛名的中国国际家具展(上海家具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