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邢台市参加境外展会,可享费用补贴!

时间:2016-07-19 15:35:2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外展网讯。据有关报道,《邢台市中小外贸企业境外商务活动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已印发实施。今后,邢台市符合申请条件的中小企业,参加境外展览商务活动,可享受一定比例的费用补贴。

根据《办法》规定,对参加境外展览会的企业,参展面积不低于9平方米,单个企业摊位不超过两个的,按展位费(场地、基本展台、桌椅、照明)最高不超过50%的标准给予补贴,最高补贴限额不超过2万元。

对参加境外市场考察的企业,按交通费50%的标准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同段航程飞机经济舱费用;临时发生的访问国城市间交通费用不予补贴。

对具有相应资格并参加境外投(议)标的企业,按标书购置费最高不超过50%的标准给予项目一次性补贴,补贴最高限额不超过2万元。

面向拉美、非洲、中东、东欧、东南亚、中亚等新兴国际市场的拓展活动的,以及各县市区相关产业组团赴境外参展的中小外贸企业可优先享受补贴。

《办法》规定,近3年在外经贸业务管理、财务管理、税收管理、外汇管理、海关管理等方面无违法、违规行为,未拖欠应缴还的财政性资金,在本市年纳税额10万元以上(不包括出口退税部分,上不封顶)的中小外贸企业,以及在邢台市内注册,依法取得进出口经营资格或依法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上年度海关统计进出口额在1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的企业法人,均可申请境外商务活动补贴。

 

 


展会推荐:以色列国际塑料,橡胶,包装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