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内蒙古国外展会补贴政策

时间:2016-07-21 10:08:1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外展网讯。内蒙古国外展会补贴最新政策如下:

根据《财政部、商务部关于印发<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企﹝2014﹞36号)精神,为鼓励中小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2014年,我区将利用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2014年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支持内容包括:境外展览会、企业管理体系认证、各类产品认证、境外专利申请、国际市场宣传推介、电子商务、境外广告和商标注册、国际市场考察、境外投(议)标、企业培训。

 

申请企业应符合下列条件:在内蒙古自治区境内注册、依法取得进出口经营资格的或依法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上年度海关统计进出口额在4500万美元以下;近三年在外贸业务管理、财务管理、税收管理、外汇管理、海关管理等方面无违法、违规行为;具有从事国际市场开拓的专业人员,对开拓国际市场有明确的工作安排和市场开拓计划;未拖欠应缴还的财政性资金。

 

所申报项目为2013年11月1日-2014年9月30日实施完成且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项目申报单位需登录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www.smeimdf.org)进行网上申报。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2014年8月1日-10月10日,届时网络将自动关闭,逾期不再受理。详情请登录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或与盟市商务部门联系。

 

 

 


更多补贴消息,请登录外展网!


资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


展会推荐:德国纽伦堡啤酒饮料设备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