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海湾信息科技展会闭幕 智能迪拜引关注

时间:2016-10-24 17:05:5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资讯频道 展会信息】随着中东市场的开拓,许多中国企业已经瞄准了这块风水宝地,准备踏足这里。而近日举办的迪拜海湾信息科技展会就为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其中展会上的智能科技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下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海湾信息技术展会现场照片

图为海湾信息技术展会现场

10月12日,第34届海湾信息科技展会(Gul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xhibition(GITEX)Technology Week)在迪拜开幕,迪拜酋长国王储兼执行委员会主席哈姆丹·本·穆罕默德出席开幕式。本届GITEX技术周活动以智能、云处理、大数据和移动四个概念为主题,为期5天,来自全球61个国家的3700家公司参加展会,预计将吸引10万多名自全球150多个国家的信息技术专业人员观展。中国的华为、中兴和欧珀等公司均参加此次展会并展出最新产品。

该展会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信息通讯专业展会,吸引了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日本等61个国家的3700多家公司参展。本次展会为期5天,主要围绕“智能、云技术、大数据、移动化”四个主题,预计将吸引来自150多个国家的业内人士和普通观众约10万人。除企业外,包括警察局、交通局和卫生局等37个迪拜政府实体部门推出的多项电子智能服务在此间向公众展示,如何应用高新科技打造“智能城市”成为本次活动关注的焦点。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