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航空展市场分析

时间:2017-01-03 13:32: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俄罗斯莫斯科国际航空展市场分析,可以让大家快速的对该展会市场环境进行一个基本的了解,以便于判断是否适合自己企业前往参展,所以大家一定要看仔细了。

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展现场图片

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展现场图片

莫斯科航展是由俄罗斯航空工业各企业和设计局联合举办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该航展创办于1992年,从1993年起每2年举办一届。莫斯科航展是检阅俄罗斯航空航天科技发展的最佳场所,俄国相关厂商均利用这个机会展出各类型先进产品,除了最受瞩目的各类军、民用飞机外,俄罗斯厂商还在会场展出多型导弹系统、雷达系统、无人机等装备。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航空展市场分析

前苏联是除美国之外世界上航空航天工业力量最强、水平最高的国家。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在经济转轨中陷入困境,航空工业首当其冲,国内军民用飞机订货骤然锐减,生产急剧下降。为寻找市场和合作伙伴,对于国际航展俄罗斯厂商几乎每展必到。与此同时,俄罗斯国内也举办了名目繁多的航展,但规模都有限。其中规模最大的要数莫斯科国际航展。在世界航空100多年的历程中,俄罗斯在发展航空工业过程中逐步发展,建立了其完整的航空科学基础理论体系,制订了符合俄罗斯自身条件的技术发展路线,拥有较为完备的科研实验体系和实验装备,建立起俄罗斯自己独有的航空工业生产体系。 

目前在世界民用飞机市场上能够研制生产干线飞机的只有6家公司,这就是美国的波音公司、欧洲的空客公司、俄罗斯的图波列夫航空科学技术联合公司、伊留申航空联合公司和雅科夫列夫实验设计局联合公司,以及乌克兰的安东诺夫航空科技联合体。而在世界民用飞机市场上这6家公司中俄罗斯就拥有了三家公司,由此可显现出俄罗斯航空工业的整体实力。

相信大家看完俄罗斯莫斯科国际航空展市场分析之后对于该展会肯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能够判断出是否适合自己企业了。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