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年德国纽伦堡玩具展将迎来三大发展趋势

时间:2017-01-03 15:53:4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2017年德国纽伦堡玩具展将迎来三大发展趋势,各大参展商不要错过机会,从这里你将能够获得玩具行业发展前沿的最新技术及信息,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同时,在德国纽伦堡玩具展上我们还可以获得更多国际客户的青睐!

2017年德国纽伦堡玩具展将迎来三大发展趋势

德国纽伦堡玩具展现场的创意玩具展品

全球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玩具展——德国纽伦堡玩具展主办方德国施贝华合作机构(Spielwarenmesse eG)日前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玩具行业对话会,主办方的首席执行官Ernst Kick和展会管理总监Florian Hess围绕2017年纽伦堡玩具展的最新趋势及行业资讯,与媒体和业界人士进行了交流。

据悉,我们在即将举办的2017年德国纽伦堡玩具展上除了在3A展厅趋势长廊可以一站式地领略代表全球行业趋势的潮流新品之外,2017年还将在4A展厅新增Tech2Play高科技玩具展区,再次展示纽伦堡玩具展对未来产品的探索。对科技型玩具感兴趣的买家无须大费周章地穿梭于各展厅寻找这些产品,只需来到这400平方米新展区,就可以将各类开创性的、最新的、具有科技灵感的玩具一网打尽。产品共分为五类:“电子宠物”、“机器人玩具”、“3D打印”、“遥控飞机”和“虚拟游戏”。参观者不仅可以近距离了解融合了先进科技的玩具,还可以在推广区免费参加机器人比赛及试飞以体验新产品。

此外,令人瞩目的玩具行业创新大奖(ToyAward)也将在纽伦堡玩具展会揭晓,获奖作品将在3A展厅进行展示。这对展商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免费宣传机会。评委会包括教育家、市场研究员、销售代理商和玩具安全专家,他们从产品创新性、安全性、玩乐性、工艺性、设计理念以及销售潜力进行评选。主办方将根据市场的变化,将大奖最后一个组别的产品范围从青少年拓展到成人,竞争将更为激烈,结果也令人期待。

玩具行业潮流瞬息万变,每年的纽伦堡玩具展会都是买家挖掘趋势潮品的好时机。展会主办方继续聘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玩具行业专家捕捉行业趋势,并将在3A馆的趋势长廊集中展示。早前发布了三大潮流,分别是:“身心平衡”、“女孩力量”以及“交换&收藏”,更关注儿童的兴趣,注重潜力培养和各方平衡发展。在这三大潮流之下,厂家会推出哪些新潮玩意?展会现场将一一展示,并有专家为客商详细解读潮流背后的商机。纽伦堡玩具展还是重要的授权商业平台,主办方在展会官网特设授权指南,自12月中旬起,可供用户查阅,并将在玩具商业论坛上深入探讨授权及各种影响当前贸易的话题。展前还有免费的在线研讨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全方位联动,让展商和观众获得运行日常业务的理念和灵感,以应对市场上日益增长的压力。

以上就是2017年德国纽伦堡玩具展将迎来的三大发展趋势介绍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该展会的详细信息或者准备参展,欢迎来与我们联系!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