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美国奥兰多国际厨房卫浴展KBIS市场分析

时间:2017-01-20 13:45: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市场分析】 美国奥兰多国际厨房卫浴展KBIS市场分析,可以让大家快速的对该展会市场情况进行一个基本的了解,以便于判断是否适合自己企业前往参展,所以大家一定要看仔细了。

美国奥兰多国际厨房卫浴展KBIS现场展品

美国奥兰多国际厨房卫浴展KBIS现场展品

美国国际厨房卫浴展览会KBIS由美国厨房及浴室产品协会NKBA主办,是世界最大的专业厨房以及卫浴行业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展会展出全球最新和最富创造力的厨房用品和卫浴产品,每年都吸引了众多海外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成为国际商家提供与来自厨房卫浴领域的主要决策人员及购买人员们进行面对面的最佳交流场所。

美国奥兰多国际厨房卫浴展KBIS市场分析

美国是传统的卫浴消费大国,举水龙头市场为例子,其市场的容量为130亿美元-140亿美元,其中美国市场的所占的分额达到30%,为40亿美元;浴缸类产品的市场分额为90亿美元,市场容量非常庞大。

金融危机过后,美国大众越来越青睐价格较为便宜的贴牌产品。这对于中国企业进入该市场无疑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KBIS展览会是美国厨卫市场的风向标,每年都吸引了业内最着名的企业参展,是业内推广品牌、巩固客户资源、销售产品的绝佳平台。

美国市场丰富多样、接纳性和开放性强,中美两国在经济贸易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

关于美国奥兰多国际厨房卫浴展KBIS市场分析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都可以在我们外展网找到自己想要的国外展会信息!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