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亚洲即将成为全球第二大医疗科技市场

时间:2017-01-24 14:23:3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市场分析】由于亚洲人财富不断增长,寿命亦延长,亚洲很快将成为仅在美国之后的第二大医疗科技市场。与此同时,穿戴式诊断装置及医药数码化势将带来巨大影响。

2016年亚洲医疗展览会现场

2016年亚洲医疗展览会现场

随着亚洲人口年龄结构迅速转变,加上日益富裕,亚洲势将取代欧洲成为全球第二大医疗科技市场。至少出席2016年亚洲医疗展览会(Medical Fair Asia 2016)的业内人士抱持以上看法。会上一个热门话题是由于人们日趋长寿却同时患有慢性疾病,令较廉宜的医疗服务更有需求。另一方面,一般认为越来越先进和价钱大众化的穿戴式监测仪,将在未来的医疗保健领域担当一个重要角色。

据主办机构Messe Dusseldorf Asia的执行董事Gernot Ringling表示,新加坡是举行亚洲医疗展览会的理想地点。他认为新加坡在东南亚医疗市场正处于领导地位。他说:「新加坡的医疗保健预算,已由2012年的47亿新加坡元(34.6亿美元),增加至今年的110亿新加坡元(81亿美元),增幅一倍有多。

一般认为,以上这些因素再加上其他原因,令亚洲的医疗保健业明显未有充分发展。亚洲人口占全球人口51%,但目前亚洲只占全球医疗科技市场总值的22%。麦肯锡预期到2020年,亚洲区将超越欧洲,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Abhay Bangi是跨国商业顾问公司安永(Ernst & Young)的交易谘询服务合伙人。他提供了一些相关的全球预测数据:「到2050年,全球将有16亿人的年龄在60岁或以上。到了2040年,中风和糖尿病等非传染性疾病,将涉及30万亿美元的医疗开支。我们的研究显示,现今有80%的智能电话用家,有意利用手提电话与提供医疗保健的服务商互动。

事实上,在今次展会上,其中一个最引人注目的趋势是穿戴式医疗装置继续兴起。MedWorld Advisors是一家总部设于马萨诸塞州的顾问集团,负责人Dave Sheppard说:「Yole Development Group估计到2020年,全球穿戴式市场总值将达900亿美元。这增长是受到工业、消费及医疗保健的应用程式所推动。

「全球人口老化、医疗费用上升、传感器的能力改善,以及医疗应用程式的种类更多,都是导致穿戴式市场兴旺的原因。现在很多人都希望对本身的健康有更大的控制能力。「目前市场上已有数以百计的穿戴式医疗装置,应用范围真的从头到脚都包括在内。在下一代的穿戴式产品中,将有嵌入电子零件的弹性贴片,以及可以吞进肚子的医疗装置。现在需要克服的重大挑战之一,是如何为这些装置提供电源。」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