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圣迭戈国际动漫展2017门票及举办时间信息

时间:2017-03-07 14:15:4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相信很多动漫迷们都想知道圣迭戈国际动漫展2017的门票及举办时间信息了,因为这一动漫界的盛会是每一个爱好者们都不想错过的,所以在这里就为大家带来了对该展会的介绍。

圣迭戈动漫展

每一届圣迭戈动漫展都是人山人海

2017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举办时间:2017年07月20日-23日

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San Diego International Comic-Con)有着极高的地位,完全可以和E3等重量级大展齐肩。如今,圣地亚哥动漫展是西半球规模最大,全球规模第二大的动漫展,仅次于法国的昂古莱姆(Angoulême)国际漫画节,且后者是一个漫画展会。从一个漫画迷的梦想到全球为之瞩目的年度盛会,圣迭戈国际动漫展的影响力早已超越动漫界。电影、电视剧以及游戏等作品在这里都能找到观众。会展中展出的作品可能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低幼,SHOWTIME电视台的好几部成人剧集都在这里出现过,HBO电视台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明显也不是小孩看的。展出作品的多元化让圣迭戈国际动漫展年年人满为患,导致门票被放在网上高价转售,可见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的火爆程度。

2017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门票信息:一般只在美国才能买得到

作为一个动漫会展,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在动漫领域安排的活动是非常吸引人的。主办方专门安排了画家签售区,粉丝们可以在那里见到自己喜欢的画家并拿到他亲笔签名的作品。画家们有时候也会为你在签名时即兴的画点其他东西作为礼物。有些画家也会带着自己的原画到展会上拍卖。这些线稿对于漫画迷来说比漫画本身意义更大。除了画家,漫画的作者甚至画家用的模特都可能出现在签售区内。动画放映区也是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的一大看点。主办方为动画爱好者提供了三个放映间,播放经典的动画影片和最新的优秀作品,有时还会出现有新片首映。

好了,对圣迭戈国际动漫展2017的门票及举办时间信息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有想要去观展的朋友,欢迎再次联系我们获得该展会的最新门票信息噢!

相关阅读

2017年国际动漫展会排期日期时间表

去美国旅游参展如何倒时差?

原来填写美国签证DS160表格竟如此简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