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美国旅游参展如何倒时差?

时间:2017-02-21 11:51:0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美国因为一些“跨度”比较广,所以有多个时区,并且也因此严格的设立有多个标准时间,很多朋友第一次去美国往往因为倒不过时差而心情不好。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去美国旅游参展如何倒时差?

美国街道景色

美国街道景色

去美国旅游参展如何倒时差?打开手机定位,校准时间

比如美国的加州、内华达州、亚历桑达州,主要是西七区,比北京时间慢15小时,但是在佩吉到大峡谷路段,偶尔会进入西六区,也就是比北京时间慢14小时。如果横跨区域较大的朋友可以把手机定位打开,这样会时间就会自动校准,否则就按加州时间设定就好了,佩吉和大峡谷当地时间都是采用西七区时间。

去美国旅游参展如何倒时差?借用外力让自己睡着

一上飞机就会把手机调到当地时间,所有作息按照当地来,如果到了睡眠时间,一定要让自己睡着,酒,睡眠喷雾,哪个有用来哪个,必要时服用点药物,褪黑素之类的睡眠药物对身体没有害处。

去美国旅游参展如何倒时差?紧凑的行程让自己疲惫

尽量把第一天的行程安排得紧一点,让自己疲惫,这样晚上就容易入睡,第二天刚好调整好时差...

去美国旅游参展如何倒时差的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你去美国克服不了时差的话,试试这些方法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