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这是一篇对俄罗斯食品市场的分析报告

时间:2017-03-10 15:36:2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市场分析】这是一篇对俄罗斯食品市场的分析报告!从这里你可以足不出户的看到俄罗斯当地的市场环境,并且能够从中得出最新的市场资讯,帮助企业更好的进行国外展会的选择!

俄罗斯食品市场上的产品与客户

图为一名客户正在观看俄罗斯食品市场上的产品

俄罗斯食品市场的分析报告:

俄罗斯从2014年8月7日开始限制从对俄实施制裁的国家进口一系列商品,包括美国、欧盟各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挪威。被禁止进口的商品包括牛肉、猪肉、水果、禽类、奶酪、乳制品、坚果和其它食品。

2014年8月18日上午我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就近期俄罗斯反西方制裁欲加大对中国农产品进口一事回答说:“近年来中国对俄罗斯农产品出口稳定增长,2013年已经达到21亿美元,中国农产品出口已经高度市场化,企业根据商业条件和质量要求自行决定出口目的国、目的地。” 他同时强调说:“中国企业扩大对俄罗斯的农产品出口和安排投资经营活动都是正常的商业行为。农产品贸易是中俄两国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邻国,两国农产品贸易具有独特的优势和发展潜力。作为邻国,两国农产品贸易具有独特的优势和发展潜力。中方将进一步支持双方企业扩大农产品贸易,并且愿意和俄方一道为此创造便利条件。”

以上就是对俄罗斯食品市场分析报告的全部内容了,相信俄罗斯会是大家开拓新市场的一个最好选择,因为在那里不仅竞争对手少而且市场潜力巨大,有利于企业的发展!

相关展会

2017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食品展PETERFOOD

2018年俄罗斯国际食品展览会PRODEXPO

2017年莫斯科国际餐饮服务业展IFFF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