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一带一路新机遇!湄公河流域谋合作共赢

时间:2017-06-13 14:41: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带一路战略提出之之后,沿线经济带的国际间的合作日益密切,这不,大湄公河区域(GMS)经济走廊省长论坛今日在昆明举行。其中GMS指湄公河流域的6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柬埔寨、越南、老挝、缅甸、泰国和中国云南省。2008年,GMS第三次领导人会议提出成立经济走廊论坛及省长论坛。

d602457802cb88e3e37b0bf3cb048843.jpg

图:湄公河风格



        在论坛上,柬埔寨暹粒省和泰国清迈府的发言引人关注。柬埔寨暹粒省由于拥有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窟成为旅游胜地。暹粒省副省长宝必胜表示,得益于次区域内互联互通的发展,暹粒省外国游客数量迅速上升,2016年达507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最多。

        同样的,泰国清迈作为旅游圣地,也和暹粒省一样,中国游客也为当地旅游业贡献了一份力量。国清迈府府尹巴温·昌尼巴萨提出,GMS合作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应清楚认识到各国间发展不平衡的现实,以及环境问题、减贫压力,只有次区域内各国通力合作,及时调整发展思路,才能更好抢抓“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遇,打造GMS命运共同体。

        既然泰国的旅游行业在一带一路的推动下,得到了大力的增长,那么想要进一步开发和推荐自己的泰国旅游产品应该怎么办呢?您可以去泰国参加泰国国际旅游展TITF寻找更便宜的旅游供应商,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实现利润的最大化。该展会的举办日期是2017年08月10日-2017年08月13日,想要在一带一路湄公河流域扩展市场的旅游行业的朋友可以前去参展,寻找机遇。更多关于泰国国际旅游展TITF的相关信息,请资讯网站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