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2017年美国签证最新政策EVUS登记的有效时间是多久?

时间:2017-04-10 16:00:3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2017年美国签证最新政策EVUS登记的有效时间是多久?这是很多人在登记之后都关心的问题,因为了解这些问题,对于经常出国参展的商务人士来说是非常有用的!

2017年美国签证最新政策EVUS登记有效时间

2017年美国签证最新政策EVUS登记的有效时间是多久?

成功的EVUS登记一般有效期为两年,可多次往返(从您登记核准日期开始)或直到您的护照或签证到期,以先到者为准。这意味着,只要您的EVUS旅行登记是成功的,在有效期间内不必再申请登记。成功的EVUS登记有可能改变状态为不成功。这意味着您的EVUS登记不再有效,而且您没有资格使用您现有的访客签证旅行。在EVUS登记成功的屏幕会显示您EVUS登记的到期日期。

仅在抵达时,您的EVUS登记必须有效。如果在您入境之后您的EVUS到期,而且人在美国,这将不会影响您离境。

收到成功的EVUS登记并不意味您可以在美国居留两年。它只允许您在访客签证的条件下前往美国,这通常允许您在美国居留约6个月或更短。

如果您取得一本新的护照或变更您的姓名、性别、或国籍,您需要重新进行EVUS登记。如果任何一个EVUS的问题您的答案有所变化,也需要重新进行EVUS登记。

现在大家都知道2017年美国签证最新政策EVUS登记的有效时间是多久了吧?所以大家要随时记得,不要忘了过期后要及时补上,不然会影响到我们的入境。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