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2017斯里兰卡最新签证办理 ETA电子签证办理费用是多少?

时间:2017-11-09 11:43:0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斯里兰卡是一个鲜花过度,这里的人信佛,斯里兰卡人爱笑,他们的笑容永远像鲜花那样灿烂,当你看到这样的笑容,会让你心情非常愉悦。斯里兰卡的签证办理也比较繁杂,虽然已对我国游客免签,但没有签证海关不放行,还是需要提前办理。

2017斯里兰卡最新签证办理 ETA电子签证办理费用是多少?
    签证类型:ETA电子签证
    有效次数:单次
    最长停留时间:30天
    签证有效时间:6个月
    什么叫ETA?
    1、ETA是短暂访问斯里兰卡的官方电子许可证以电子方式发布。为了提供到访斯里兰卡的外国人更好的服务,已被介绍ETA系统,是最可靠的简单并快速入境服务。
    2、ETA是通过英特网发出,不需要护照副本,材料或者照片。
    3、到达斯里兰卡的入境港,把您的护照仅仅地出示给移民部官员快速检查,还建议您可自身带一份ETA许可证的复印件。
    4、从2013年1月1日起,斯里兰卡签证费将上涨10美元。(现在是30美元)
    5、使用方式:将邮箱里收到的ETA打印出来,和护照、来回兰卡的机票一起交给海关查看,就能出海关啦!
    如何办理ETA?
    (1)步骤:登录官方网站---用英文登记简单资料---用VISA或MASTER付款---收邮件—打印
    (2)注意:办理ETA 无须护照、资产证明、相片等资料,2分钟即ETA通过电子邮件发出
    (3)费用:30美金
    签证申请费用:30美金,默认两次出入境。
    出签时长:官方是24小时。但是有网友反映付款成功后,1分钟以内邮箱里就收到一个官网确认收到申请的通知,然后过了2分钟就可以收到ETA的情况。
    斯里兰卡的上空满是浓郁的香料味道,罩于古城神殿,寺庙森林之上。而美丽的蝴蝶和鸟类,以及充满生气的动物更使得这块土地充满异域风情,让人流连忘返。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