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怎样办理英德签证?英德签证办理流程和价格

时间:2017-05-31 15:09: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对外参展签证的办理是必要的环节,英德作为欧洲比较发达的区域,英德签证的办理更是不少人关注的话题,下面小编和大家讲述一下英德签证办理流程以及英德签证价格,让大家轻松办理英德签证。

 

签证办理流程
图:签证办理


        英德签证办理流程很简单,首先第一要注意的就是要招到自己就近的两个国家分别在中国的领事馆,然后提出申请,在事先你需要准备先关的资料,如:因私护照有效期六个月以上还有两寸彩色照片,必须是近日的,此外还有工作证明、家庭证明以及出行证明等等许多的材料,这些东西准备好其后,分别提交二个领事馆,而后就是领事馆进行审核,在审核的过程中有也许会要求申请人面试,假如一些顺利就能够拿到签证。

        作为欧洲比较发达好玩的国家,英国伦敦景色优美,自然旅游资源丰富,可以在泰晤士河上观赏漂亮的两岸体面,感受英国的风俗世情或者到北爱尔兰感受一下无异样的少数民族风土文化均是很不错,德国柏林或者慕尼黑无异样的欧洲建筑在这里得到极致的体现,德国的热情豪迈,德国的啤酒均是这样一来的话使人憧景。到英德游玩签证要肿么办理,英国跟德国是二个独立的国家,因此必要同时办理英国和德国二个国家的签证才干同时游玩二个国家。

        那么究竟英德签证价格是多少呢?目前英德办理签证的价格是英国签证需要六十欧元左右,如若自己不想麻烦想找代办理大约在人民币1600元左右,现在不少展会公司和旅游公司都提供代办服务,具体的办理价格及所需资料可以详细询问相关人员。

        以上给大家介绍了关于英德签证办理流程及英德签证价格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已经有了很好的了解,大家在参加英德展会时也千万不要错过了当地的美好风景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