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日本医疗展-展会的不二选择!

时间:2017-06-07 13:53:2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日,日本医疗展受广大企业家们的关注,您是否也想了解下这个展会的优势在哪呢?那么,请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bda1ed03hd6aabdc917da&690.jpg

图为:日本医疗展

        日本是全球第二大医疗设备生产市场,其国内市场价值达的2万亿日元。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中,医疗设备行业是为数不多被预期为增长的产业。同时,日本是全球率先步入老龄化社会的国家,人口老年化将为医疗器械市场的发展提供极大机遇。中国作为日本的近邻,在日本医疗器械市场上将有更大的出口增长空间。
 
        Medtec Japan是亚洲最大的医疗设备设计与制造的贸易展览会,其目标访客包括产品生产线寻找部件、材料、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高层管理人员、研发工程师、制造工程师及质检专业人员,是您打开医疗设备市场之首选互动平台。

        日本医疗展一定是您不可错过的优质展会,也相信此展可以为企业带回去更多的订单与商机,上展会找外展网就对了,赶快与我们联系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