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泰国对一带一路的态度:他们也心动了

时间:2017-06-15 16:02: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之前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专项食博会上,中国围绕“未来能源 绿色丝路”主题,通过实物模型、电子和机械沙盘、多媒体装置、虚拟现实技术、3D弧幕等方式,全面介绍了中国在能源开发和利用进程中的代表性成果。泰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Nat Pinyowattanacheep评价:“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结束之后,举办地点将被用作欧亚国家的金融俱乐部。哈萨克斯坦希望成为该地区的金融中心,就像迪拜是中东地区的金融中心一样。可见,泰国对一带一路的态度是:心动了。

1.jpg

图:一带一路沿线



        泰国想通过一带一路扩展欧亚市场,将原先必须由莫斯科才能抵达哈萨克斯坦的货物,通过泛亚公路1号线(AH1)缩短运输时间。其中AH1将连接中国、越南和泰国,从而可以推动泰国和欧亚国际间的贸易网来。看到哈萨克斯坦有丰富的原油和矿产,人均GDP达1.8万美元每人。每年约有5万哈萨克斯坦游客到泰国旅游。

        一带一路为沿线各国提供了丰富的贸易和就业机会,促进了企业和民间的商务以及文化的交往,中国的企业可以就此成为联系各国的桥梁,促进企业利润的提升。想要拓展泰国和哈萨克斯坦市场,参加这两个国家的展会是最好的方式,想要了解更多泰国对一代一路的态度,请选择泰国展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