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史上最难办的签证”,没准你还够格免签!

时间:2017-07-14 14:09:5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相信大家早已知道了这一条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刚刚结束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达成了270项成果和共识,中国和南美国家阿根廷将互发10年多次往返签证!将于2017年6月15日正式实施!对于此消息大家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

14dbaed8-ae92-4903-a048-529bd14b38b5.jpg
 
        根据修订后的协议,两国将互为对方个人游客颁发有效期为十年,可多次出入境,每次最长停留期为九十天的旅游签证;两国商务人员将获发有效期为十年(修订前为两年),可多次入出境,每次最长停留期为九十天的商务签证。
 
        另外,凡持美国、加拿大、欧盟、巴西或智利签证的中国籍游客都可以免签进入阿根廷。
 
        天高云淡的潘帕斯草原、热情奔放的探戈和风驰电掣的足球都是这个遥远的国家给很多人的印象。而阿根廷签证也曾因上千元的签证费和准备不完的资料,被称为史上最难办的签证。
 
        博卡区是阿根廷最负盛名的港口区,那里遍布的七彩街区让你宛如置身于童话世界,梦幻神奇。此外,足球在这里也十分盛行。今天的博卡仍是不宜诺斯艾利斯最负盛名的文化中心,同时也是著名的旅游胜地。
 
        阿根廷签证政策的开放也算是给我国人民出入阿根廷提供了便利,相信在小编上次的文章中大家早已对这个国家充满了向往,还犹豫什么?赶紧上外展网报名去阿根廷参加展会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