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阿根廷签证如何办理? 办理阿根廷签证需要多少钱?

时间:2017-08-02 11:51:5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阿根廷布宜诺斯国际医疗展将在9月27日开幕,想要前往参加展会的朋友们需要提前办好签证,阿根廷签证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阿根廷签证如何办理? 办理阿根廷签证需要多少钱?
      阿根廷旅游签证办理材料如下:
        1. 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如果其他护照上有以往的签证,请一并携带至领事处。
        2. 往返机票订单,包含订单号码。
        3. 去阿根廷期间的旅行保险。
        4. 申请人须证明在阿根廷境内的居住地址:根据实际情况递交酒店订单和邮轮船票订单。
        5. 申请人须提供以下材料来证明在中国工作或学习的地点:A)现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加盖该公司或机构的公章。 B)申请人的工作证明或在学证明或退休证明的原件,在公证处翻译成西班牙语进行公证。工作证明必须包括以下内容:a) 申请人的姓名、护照号码、出生日期与出生地;b) 申请人在公司或机构所担任的职位;c) 在此单位的工作年限;d)工资收入;e)出访目的;f)预计出发和回国日期。请注意,A)B)两份文件的有效期为三个月。
        6. 申请人须提供足够其在阿根廷旅行期间的经济能力证明; 如:近六个月的信用卡流水对账单、近六个月的银行对账单、房产证、不少于一年的定期存款证明,以上文件均须提供原件。
        7. 申请人填写签证申请表并在相应处签字,贴照片(一张正面,白色背景,4x4厘米)。请注意,签证申请表中的签字应与护照中的签字一致。
        8. 所有个人资料有效期为三个月。
         阿根廷签证办理需要多少钱?
        纸质签证费用是150美元(1000RMB左右),需要5-10工作日,电子签证费用是50美元(336RMB),需要6-15个工作日;
        阿根廷近几年举办的国际展会越来越多,许多企业都想进入阿根廷市场。而阿根廷是拉美第三大经济体,也是世界上综合国 力强的发展中国家之一,主要旅游点有巴里洛切风景区、伊瓜苏大瀑布、莫雷诺冰川等。想要前往参加阿根廷展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