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巴厘岛签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时间:2017-08-02 17:09:5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巴厘岛要带多少钱?去巴厘岛需要签证吗?想必是所有去巴厘岛旅行者最关心的问题,现在我们就来为您解答巴厘岛签证的相关问题。

巴厘岛签证.jpg

图:巴厘岛签证


        中国游客到巴厘岛可办理落地签。抵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后,凭有效护照和往返机票在visa on arrival窗口即可办理,允许停留30天,价格25美元。
特别提示:
1、巴厘岛签证上的停留时间是入境和出境当天各算一天,要计算好日期,否则出境时不但要补交签证费,还要罚款。
2、如果不是直飞巴厘岛,而是在其他城市转机,最好提前申请签证,否则有可能无法出中国海关。
        在印尼其他城市如雅加达转机:提前在国内办好印度尼西亚签证。
        在马来西亚转机:最省钱的办法是在国内办好印度尼西亚签证,在马来西亚免费申请过境签证,可以在马来西亚停留120小时。
        以上就是巴厘岛签证的相关问题,想要了解更多巴厘岛签证问题可以联系网站客服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