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10月橡塑展参加哪些?该怎么选

时间:2017-08-09 17:35:0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还在愁找不到10月橡塑展?今年的还来得及吗?明年的展会还有还有哪些可以参加的呢?有参考吗?
【乌克兰国际塑料展览会】
        乌克兰橡塑展作为展览行业的领军者,英国ITE展览集团携手乌克兰最大的展览合作伙伴PREMIER-EXPO共同举办的乌克兰橡塑展,是乌克兰最为重要 的塑料工业展览盛会,乌克兰橡塑展是乌克兰地区最大的橡塑展会。2013年展会共有35家展商,吸引了1100观众到场参观,展出面积达900平。 73.7%展商在现场找到了新的客户,52.6%展商在现场找到客户达成签约协议
【西班牙国际塑料和橡胶工业展览会】
        西班牙国际塑料橡胶展览会(Equiplast)是欧洲第二大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每三年举办一次,已经拥有55年的历史。与西班牙国际化工展、欧洲表面处理展同期举办。与西班牙国际化工展、欧洲表面处理展同期举办。2014年展会共有251家展商参展,



【捷克布尔诺国际塑料橡胶和复合材料展】
        中东欧是我国实施市场多元化战略的重点地区之一。为促进我国与中东欧各国在机械工业领域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进一步开拓中东欧贸易市场,扩大我国机电产品出口。
塑料橡胶和复合材料展Plastex是捷克布尔诺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MSV)的分展之一,展会包含 机电工程,工业自动化,机床,焊接,铸造,塑料、橡胶和复合材料,表面处理等八大分展。由捷克BVV公司主办, 是中东欧地区历史最久、展出范围最广、区域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工 业博览会,该博览会涵盖了工业生产的各个领域,是国际展览联盟支持的国际性大展之一。
        2015年该博览会展出面积40000多平方米,共有来自32个国家 的1504家企业参展,其中47%的参展企业来自捷克以外的国家,德国参展企业数量位居榜首,总接待人数超过75000人次。
        2016年中国以“合作伙伴国”身份参加该工业博览会,展会设立“中国 馆”,并对中国展团做重点宣传。
        以上的10月橡塑展在网站里都可以找到资料,如果想要预定可以和自己联系网站客服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