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白俄罗斯哪里能参展? 2017白俄罗斯国际工程建设展展出时间

时间:2017-08-15 11:39:3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一度的白俄罗斯国际工程建设展将在9月5日举行,该展会由MinskExpo公司主办,展览地点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国际展览中心,此届展会将吸引国内外数万名专业观众参展。

 白俄罗斯哪里能参展? 2017白俄罗斯国际工程建设展展出时间
      该展会创办于1992年,已成功举办23届。其主办方白俄罗斯展览协会,是白俄罗斯 地区的展会主要负责方,每年举办国际展会24个左右。BUDPRAGRES 是白俄罗斯地区最大的建材类展会,也是东欧独联体国家最大的建材类展会之一。并且受到了“国际展览联盟(UFI)”的嘉奖。2015年白俄罗斯国际建材展约有来自白俄罗斯、德国、芬兰、俄罗斯、法国、捷克等12个国家的340家展商参展,参展面积达10000平方米,共有27150名观众到场参观。
        据悉,该展会主要展品参展范围如下:
        建筑材料及设备:建筑五金、建筑金属材料、木材、建筑胶凝制品、粘合剂、门窗、涂料、墙体材料、室内装饰材料、地板、砖瓦、建筑机械设备等;
        水处理与环保:水暖器材、阀门、泵、管道设备、隔震保温密封材料、水处理技术与设备、纯净水设备及器材、喷泉、民用能源、工业能源;
        空调制冷: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电风扇、空气处理设备、制冷蓄冷设备空调制冷、通风设备;
        清洁及维护设备:工业清洗设备、家用清洁设备、管路清洁备、环卫设备、空气净化设备、环保技术、维修设备及清洁用品、保安及防护系统、消防安防器材;
        玻璃及材料:建筑玻璃、家具玻璃、装潢玻璃及各类配件;
        卫浴陶瓷:卫浴洁具、建筑陶瓷、陶瓷机械产品等;
        石材及机械设备:各类石材、地砖、及瓷砖切割机、抛光以及制造机械等。
        白俄罗斯国家已经加入到我国“一带一路”建设当中,白俄罗斯地理位置优异,处于亚洲与欧洲的中间地带,通过发展现代化的交通基础设施以及交通枢纽,能够将两大洲之间的经济相结合。白为欧亚经济联盟成员,这为外国投资者提供了新的机遇,企业想要进入欧盟进入欧洲可以从白俄罗斯开始。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