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分析 比亚迪7月销量排第一

时间:2017-08-21 15:27:3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中国汽车的发展也带动了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汽车行业正在像新能源方面转变,能源领域的颠覆与变革大潮正如15年前的互联网大潮一样,将改变世界。

 2017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分析 比亚迪7月销量排第一
      “互联网+新能源+汽车”所形成的充电桩运营领域将是改变未来的风向标。作为一名多年从事电动汽车行业的人员来说,我对此判断深信不疑,也正是基于这种判断,我带领充电侠团队选择在电动汽车充电领域深耕。
        世界能源行业自动校正是石油价格下跌的根源
        尽管当前国际原油价格探底的背后,有世界经济低迷造成的需求萎缩、整体供大于求,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与美等西方国家就能源市场份额激烈博弈等多重诱因,但深层次根源却在于世界能源格局的结构性演变
        当今世界,能源格局正在深刻调整,新一轮能源革命已经开始。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15年12月召开的巴黎气候变化大会上发布报告称,全球能源行业正在发生多个重大改变。化石能源的终结时代已经开启,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转向发展可再生能源。
        能源价格未来30年将会不断下降,凡是以能源为主要成本的产业,价格将会大大下降,世界上大部分物质资源将会更加丰富而贬值。这个结论的主要依据是,光伏太阳能、风能、核能以及其它的可再生新能源将作为主要能量来源,随着技术进步,价格将不断下降,把其他能源产业的价格一起拉下马。近年来核能以及新的再生能源产业发展都很快,技术进步使得各项成本不断下降。随着电力成本的不断降低,以及充电桩等相关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电动汽车将迎来更快发展。反过来,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将加速世界能源产业格局的变动。
        比亚迪7月销量排第一
        高工电动车获悉:比亚迪以技术作为核心竞争力,2016年研发投入50亿,占营业额的4%-5%,累计专利申请量达1.8万件。
        2016年比亚迪新能源销量11.4万台,其中乘用车超10万台 。2017年7月,比亚迪以10703台的销量占据国内新能源车销量第一把交椅。此外,比亚迪业务覆盖全球,在国外有5座大巴厂,其中3座已经建成投产。
        在电池业务上,比亚迪2016年出货量8Gwh,位居全球第二,国内第一;2017年比亚迪电池产能已经达到16Gwh。
        “充电侠”行走在引领趋势的道路上
        今天的中国,如果您是一名电动汽车车主,在使用我们的充电站点之后,或许会感叹“充电侠APP”和“智能充电桩”带给您的便捷充电体验和服务,感叹我们就近充电带给您的便利。而这一切,源于我和我们团队对电动汽车为人们出行所带来的崭新场景的憧憬,以及开展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的责任和意义。
        把握机遇才能制胜市场,引领趋势才能赢得未来。在美国,经历从小到大,现在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运营服务商。我认为,在中国,电动汽车充电运营服务发展将远超美国、欧洲和日本,“充电侠”则已经行走在引领趋势的道路上。
        据了解,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补贴也渐渐减少,但是在其他方面如技术研发、产业链构建上,补贴会随之上升。也就是说,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潜力依然很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