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日本农业展2017年日本畜牧业展会

时间:2017-08-28 15:38:3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日本农业怎么样?这恐怕是很多人都要大上问号的一个问题,作为岛国,畜牧业发展确实不利,但是通过机械化,使得日本畜牧业展会显得更加科技感十足,据悉,日本千叶农业畜牧展览会将在10月召开,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展会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e814a878d142beeccd96da62d7fd27af.jpg


         日本国际农业技术展览会涵盖的展品范围包括农用物资和技术,来自日本各地的农户和农业合作社成群结队地来到展会现场。展会记录显示,至少有 12836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此外,展会管理部门还特别接待了来自海外的29 家大型采购商,主要包括大型农场业主/农场经营者和农业设备经销商。据报道,本次展会促成了多宗大型商业贸易。
         日本的耕地面积为508.3万公顷,占国土面积的13.5%。其中,水田占54.3%,旱地占45.7%,灌溉面积24.3万公顷。日本农业以小规模经营为主,但是耕地向较大农户集中的趋势日益明显,骨干农户的旱地大规模化尤为显著。二次大战前,日本农业以水稻为主,农牧业很落后。战后半个世纪以来,农林牧渔业均获得较大发展,农业生产结构发生明显变化。通过保温育苗、品种改良、农药和化肥改良等技术,日本的农作物亩产量大幅上升,通过塑料大棚、温室技术,使日本的蔬菜1年四季均可耕种。今后日本还将进一步发展转基因等生物技术,开发新品种。
         日本以水田为中心的农事活动,全部实现了机械作业,花卉全部实行工厂化育苗和温室、塑料大棚无土栽培,化肥农药使用日趋高效低毒化;日本政府通过立法等措施,对施肥、排水、田间水面、畜舍构造等各方面做出规定。例如,农田灌溉不是大水漫灌,而是采取浸润灌溉、喷灌、滴灌等节水措施,并且合理施用化肥、农药,还采取了一些绿色覆盖、免耕种植等措施。
         以上就是日本畜牧业展会的相关资讯,想要了解更多,可以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