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法兰克福车展提前看点:劳斯莱斯Cullinan亮相车展!

时间:2017-09-11 10:09:2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将在9月14日开展,展出时间为10天,此届法兰克福车展上面将聚集世界顶级的豪车,包括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宾利、宝马、奔驰、奥迪等都将展出新的车型。

2017法兰克福车展提前看点:劳斯莱斯Cullinan亮相车展!
        据悉,劳斯莱斯Cullinan最新版本已经曝光,这是劳斯莱斯收款SUV类型的车,新车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于明年正式投产销售。
        Cullinan是劳斯莱斯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从早前曝光的谍照图可看出,这款车的车头依旧采用劳斯莱斯的家族式设计,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矩形前大灯组以及方正的车头线条都出现在新车上,并且车门依然采用“自杀式”开启方式。
         动力方面,Cullinan将搭载一台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AWD系统。此外,新车的底盘还采用铝材质进行打造,能大幅度减轻新车的整备质量。
2017法兰克福车展提前看点:劳斯莱斯Cullinan亮相车展!
        在如今SUV大热的市场环境下,再加上宾利已经推出了旗下的首款SUV——添越,劳斯莱斯怎能坐视不理!劳斯莱斯Cullinan的推出,不仅进一步完善自身产品的布局,土豪们也从此多了个新鲜玩物。值得一说的是,Cullinan还是劳斯莱斯的首款采用铝制底盘的车型。
        4000台,这是劳斯莱斯给出的Cullinan车型的预计年产量,这一数字已经追平了劳斯莱斯品牌2016年全球的总销量,可以看出劳斯莱斯对于Cullinan这款车、对于SUV整体市场前景的乐观态度。
        劳斯莱斯品牌对于Cullinan车型的市场前景,可以看出这款车将成为法兰克福车展当中的热点,以品牌自身的实力加上Cullinan的配置都将吸引大量的顾客。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