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金砖国家展会介绍:莫斯科展会

时间:2017-09-12 15:27:1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于9月4日上午在厦门开幕。值此万众瞩目之际,外展网为大家整理了巴西、南非、印度、俄罗斯四大金砖国家的知名展会,将会在近期陆续放出,让我们看看,谁的展会更加适合你,本次我们来介绍莫斯科展会


俄罗斯(秋季)国际木制建筑展WOODEN HOUSE
        俄罗斯(秋季)国际木制建筑展WOODEN HOUSE将于2017年10月26日-29日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于2011年作为魅力房屋建筑展的一部分首届举办,如今是木质建筑领域最成功的展览项目之一;将俄罗斯及国外的参展企业,制造商,供应商,建筑师,设计师云集于一地。展会旨在展示木屋建筑的综合方法,从房子的设计和施工,到结束及全部工程维护、室内装饰和景观设计。上届展会规模:参展企业258家,展览面积8000平方米,客商流量14280人。

俄罗斯国际母婴用品展
        东欧RNTA博览会展览组织公司是纽伦堡展览公司和俄罗斯全国玩具协会RNTA合资公司。 RNTA博览会因此结合了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展览会组织者Spielwarenmesse eG专有技术以及对俄罗斯市场有深刻认识的俄罗斯国家玩具协会。由于俄罗斯国家玩具协会公司,RNTA博览会已与政府,并与俄罗斯玩具业密切联系,以确保 展会正确的目标,了解对进口感兴趣的观众群体。Spielwarenmesse eG作为纽伦堡国际玩具展览会的主办方,是全球领先的玩具类展览会主办机构,和其他国家展团(例如,在中东玩具展)和工业活动中还具有良好的展览和活动组 织能力。因此,RNTA博览会拥有两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并且是相辅相成的,以展会的效果。

        以上就是莫斯科展会的冰山一角,想要了解更多莫斯科展会,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