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务

热门展会

第一次参加国外展会 展会该怎样布展呢?

时间:2017-09-22 11:52: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企业如果是第一次参加国外展会,会遇到许多问题,企业的展台布置就成为一大问题,通常企业在这方面会遇到许多的困难,这个时候以下三点建议希望能帮到您!

第一次参加<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 展会该怎样布展呢?
         一、企业坚定的决心与决策层国际化的视野
         展商们往往的在起初制定招标书时信心满满,领导们也表示全力支持配合,并且花了很大心思制作招标书和与展览设计公司沟通,可谓不无详细,但在实际选择设计方案和合作公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最终出现在展会现场的效果不可谓不让人唏嘘,与最初展商所设想的效果大相径庭,最终选择的方案往往是结合各方意见折中的中庸方案,这告诉我们,企业坚定的决定对于展会设计搭建有着决定性的因素。
         企业决策层国际化的视野,对于一个好的展台设计方案是否能够得到执行至关重要。一个方案可以在一秒内得到否定和肯定,我们企业中还有很多决策层思想和理念还没有完全转变过来,在选择中会选择中庸的方案,好的方案需要企业有好的国际化的审美和执行,在最终评审方案时能够帮助企业选择出适合自己的良好方案。
         二、摆脱中国式的思想束缚
         我们中的不少企业这几年快速发展,企业的影响力也不断的扩大,参加展会越来越多,但企业的决策层思想和理念还没有完全转变过来,习惯了中国式的“高”“大”“多”,在最终确定设计方案的时候这些东西会影响我们的判断,从而影响展会的搭建效果,“高”是指展台一定要比别的同行高,“大”是指我们的门头气势一定在压过同行,“多”是指很多企业贪图小利,在最终与展览设计搭建公司谈合同价格时会尽可能的要求别人多送东西,或是尽可能多要发光、多要好的材料,熟不知国际化的展台设计的中心思想是化繁为简,将简洁的造形运用有限的资金去打造好的品质,合理的使用有限的资源与设计相结合。
         三、合理、充足的预算保证
         现在企业国际化的步骤加快,很多企业在做预算时也能够做到预算充足的,但最终出来的方案与设想的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总结以下几点:
         很多企业在下发招标书中对展台的风格和要求写的很详细,但唯独价格预算这一项是企业大多不愿意透露的,成熟国际性的企业往往会将这一项明确的告诉展览公司,例如德国展会设计搭建,他们为什么要有明确的预算呢?因为一切的展览设计方案最终的执行离不开预算,没有明确的预算对于展览公司来把握好一个展台的成本、设计成什么样子、什么风格、复杂简单都无从下手,最终出来的方案将与企业设想偏差较大;
         能省则省的策略,尽可能的压低价格,使原来可以用好的材料的被展商压低了价格,而设计公司为了能够在竟争中取的优势或是获得定单,面对前期几个月甚至半年巨大的人力财力付出,因为国内市场是免费的设计,所以只能向品质低头,退而求其次,大多数展览公司也是希望能为企业做到好的效果与品质,在实际却又不得不面对实际生存问题;
         好钢用在刀刃上,很多展商追求大气的造形本没有错,但很多钱却花在了无谓的复杂结构中去,使得原来充足的预算被无足轻重的造型所耗费,但企业又不愿意舍去这些,认为是被展览公司占了便宜,花了这么多钱,确只做出这么简单的造形,最终有限的资金没有用来打造品质,花在了复杂的结构中去。
         据小编了解,为了鼓励更多的企业“走出去”,提升产品的国际品牌形象,我国在企业国外参展方面也制定了一些参展补贴政策,地方与国家都可以申请,这样可以给企业减少参展的费用。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及补贴,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