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务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攻略:一个优秀的展会策划方案又多重要?

时间:2017-12-04 14:35:5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内的展会于国外展会一样,一场展会如果有一个优秀的策划方案,它能够借此来吸引广大的商家,这就是其意义所在,想要塑造好的企业形象,以下六点不可错过。

<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攻略:一个优秀的展会策划方案又多重要?
        01、系统分析策划法
        系统分析策划法是将一个项目看做一个由若干个子系统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通过揭示影响各个子系统运动的各项要素及其相互关系,提出最优方案的方法。它的大致流程为确定策划目标—拟定合理方案—评价各种方案—系统选择最优化的方案—跟踪实施,调整方案。
        02、头脑风暴法策划法
        头脑风暴法是在一种非常融洽和轻松的气氛下进行的,人们可以畅所欲言地发表自己的看法。它是一种集体自由联想而获得创造性设想的方法。缺点是会受与会者主观素质条件限制,整理分析要花相当长的时间,甚至会延误决策。
        03、排除策划法
        将各个备选条件、方案按照一定的层次、顺序排列,然后进行比较和排除,选择最优秀或是最满意的方案。缺点是它并不能确保被选中的方案事实上能真正优越于那些被排除掉的方案。但是排除不是最终的目的,排除是为了避免问题,防患于未然。
        04、逆向思维策划法
        事物之间是相互联系、相互作用、相互变化的,逆向思维就是要打破传统的思维定势,从事物的对立面入手去探索事物的本质和联系,从而寻求新的发现、发明和创造。
        05、德尔斐法策划法
        该方法是由调查组织者制定调查表按规定程序进行咨询调查,经过几轮反复征求专家意见,反复分析判断,使其意见逐渐趋于一致,从而加大结论的可靠性。
        06、思维闪电策划法
        人们在特定环境或气氛下,以个人或群体知识、经验、判断为基点,通过亲身的感受和直观的体验而闪现出的智慧之光是一种创造性的思路,它可以较全面地揭示事物或问题的本质。
        现在国内外举办的展会越来越多,好的展会策划方案能让企业有与众不同的效果,能够吸引许多的参展商才是最终的目的。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