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在哪?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附近公交

时间:2017-09-28 09:28:3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我们国家的会展业近几年正在匀速发展当中,地区会展业发展提速当中。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是河南较大的会展中心,这里也是郑州具有代表性的建筑之一,2018年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将会在此举行,起详细介绍如下:

 2018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在哪?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附近公交
      2018第七届中国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sino-plas)由郑州博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于2012年,历时精彩四届。展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2012年的85家参展企业上升到2017年500余家。影响力的塑料产业展览例会平台,对于行业及地域的影响正逐步纵深扩大。每届规模的突破、成长的裂变及客户的印象均受到来自各地政府、商会、参展商、参观商的积极评价。
        该展主要参展范围如下:
        增设十一大展区、塑料产业链全融合、智能注塑成型展区、吹塑机械展区、塑料软包装设备展区、化工原料、添加剂展区、功能颜料色母粒展区、复合及特种材料、改性展区、挤出成型展区、薄膜技术展区、模具、辅助设备展区、自动化科技仪表展区、塑料制品展区。
        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展馆介绍:
        属于郑州市中央商务区域的三大标志性建筑物之一,它的主体为钢筋构造式,屋顶表面是桅杆悬索斜拉钢构造式。基地中心的主体包含了会议基地和展览基地两部分组成,其建筑物的总面积为22.76万平方米,可以租用其室内总面积为7.4万平米。是集会议,展览,文娱活动,招待会,餐饮和旅游观光等为一体的大型展览设备。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附近公交车达到路线:
        1、会展中心:23路 26路 206路 232路 919路 cbd接驳专线二号线
        2、会展中心东:cbd接驳专线三号线 cbd接驳专线一号线
        3、商务内环路商务东三街:26路 186路 235路 265路 b16路 b19路 b53路
        4、民航花园公交站:48路 65路 75路 97路 158路 166路 y813路
        5、商务内环路九如路站:26路 162路 186路 235路 265路 b16路 b19路 b53路 cbd接驳专线三号线 cbd接驳专线一号线
         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在国内非常有名,这也是国内含金量非常高的塑料展会,参加这样高规格的一场塑料博览会,相信会给你的企业加入不一样的元素,带来不一样的效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国内与国外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