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通信展有什么黑科技?国际通信展时间地点

时间:2017-09-29 11:23: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的国际通信展有什么看点呢?是5G时代就要来临了?还是万物物联的产品就要诞生?无人驾驶的车辆能开上路了吗?查水表还需要上门查吗?就让我们来看看国际通行展是怎么解答这个问题的吧!

3c730003b0813568961d.jpg


月27日至30日,一年一度的信息通信行业的国际盛会——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普天将围绕“智慧'惠'民生,双创'创'未来”的主题,精彩呈现4G便携式多媒体集群系统、智慧健康养老系统、光存储一体化充电站、“双创”平台等多个业务领域的自主创新成果。

新展馆、新形式,是通信展重新聚拢人气的原因。今年主办方将展馆位置选择在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而这个地方是目前业界大型会议的集中举办地,在会议承办方面经验丰富。而从记者体验来看,一楼3个展馆全部打通,格局规整、布局清晰,不费力气就可以轻松从一个展台移步至另一个展台,会议举办地点也不远,大大提升了参观体验

新技术、新内容,是通信展聚拢人气的另一原因。本届展会以“数字赋能,万物生长”为主题,聚焦5G、物联网、SDN/NFV等,记者在多家展台看到,5G、物联网已经成为共同的关键词。中国移动展示了5G无人驾驶和无人机技术;爱立信在现场搭起了5G网络环境,将5G高频和低频基站搬到了现场,并展示了基于NB-IoT的地质环境监测技术;光通信厂商也展示了相关方案。5G不再是PPT上的畅想,而是触手可及的现实。可以说,在通信行业这个大生态,5G和物联网已经成为共同的关键词,全行业和弦共鸣,正在奏响这个时代的最强音。

通信展如同“风向标”和“晴雨表”,反映着通信行业的兴衰繁荣,以及它的地位变迁。想当年,通信展作为社会各行业基础设施大发展的时候,也是通信展最繁盛的时期,近年来通信业增速放缓,运营商的角色逐渐收窄到“管道工”,随之而来的,通信展也变得十分冷清。

如今,“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的推进,通信业的重要性又一次提升,没有强大的通信网络设施,就没有万物互联的美好未来,也没有惠泽各行各业的互联网,如火如荼的共享经济更将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而5G和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则将助力通信业更好地把握未来的新机遇。

以上就是本次国际通信展交出的答卷,然而并没有那种改变世界的感觉,看来国际通信展还在憋大招,什么时候能有意想不到的产品在国外展会上展示,我们会通知你的!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