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年克雷莫纳国际动物保健展展出地点/时间一览

时间:2017-10-11 10:47:5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意大利克雷莫纳国际动物保健展将会在10月25日举行,该展会是由CremonaFiere SPA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克雷莫纳国际会展中心,这是一场农林渔牧动物养殖的国际性展会。

2017年克雷莫纳国际动物保健展展出地点/时间一览
        克雷莫纳国际动物保健展展品参展范围:
         农业机械、服务、机构、畜牧业养殖设备、动物营养和保健、可再生能源、牛奶生产、动物育种、施肥技术、收获机械、质量控制,土壤耕作机,兽医设备。
        2011年意大利基本农业总产值超过300亿欧元(不包括食品加工,物流销售等相关产业)位居欧洲第三仅次德法两国,占国内生产总值份额约2%。而大农业产值包括第二产业的食品加工、农业机械以及第三产业中的农业技术研究,和运输销售以及农业观光业在内则能达到1200亿欧元,为意大利第三大优势集群产业。
        克雷莫纳会展中心展馆介绍:
        克雷莫纳会展中心Cremona Exhibition Centre位于意大利克雷莫纳,在意大利和欧洲经济交易中心的心脏地带。交通便利。展馆面积达50,000平方米。克雷莫纳会展中心正在不断扩张中,在市场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克雷莫纳会展中心展馆前往路线:
        克雷莫纳火车站前往克雷莫纳会展中心
        从Villetta Malagnino, 意大利到CremonaFiere Spa, Piazza Ennio Zelioli Lanzini, 1, 26100 Cremona CR, 意大利
        12分钟(8.7公里)
         途经Via Postumia/SP27
         11分钟(如果道路通畅)
        克雷莫纳火车站前往克雷莫纳会展中心
        从Aeroporto di Cremona-Migliaro, Via Bergamo 231, 26100 CR, 意大利
        到CremonaFiere Spa, Piazza Ennio Zelioli Lanzini, 1, 26100 Cremona CR, 意大利
        6分钟(4.1公里)
        途经Via Bergamo/SS498和Strada Provinciale ex Strada Statale 10
        5分钟(如果道路通畅)
        意大利对于中国市场的进口一直在提升,意大利国家葡萄酒,橄榄油,硬小麦加工的面和面粉以及蔬菜肉类加工制成品都是出口最热门的类别,这里的科学技术也非常的发达,所以想要参加国际展会,可以选择意大利。想要了解更多的国内外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