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印度孟买国际绿色建材展展馆地址 具体乘车路线一览

时间:2017-10-16 09:51:4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举行一届的2017印度孟买国际绿色建材展览会将会在今年11月2日举行,该展会是由USGBC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孟买国际会展中心,是一场建材行业类型的顶级展会。

2017印度孟买国际绿色建材展展馆地址 具体乘车路线一览
        2017年由USGBC(美国绿色建材委员会)和ABEC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GreenbuildIndia将于11月2日至5日在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BEC)拉开帷幕。印度孟买国际绿色建材展览会将吸引业内的领军企业、专家到访。该展致力于展出节能减排,减少各类资源浪费的产品,大多是针对减少对人体有害的产品。
        印度孟买建材展展品范围:
        1、建筑建材机械:建筑工程机械、加工设备、玻璃门窗机械、施工机械、电动与手动工具、专用车、运输设备、工地防护用品、建筑工地设施等;
        2、建筑材料:门、窗、幕墙、玻璃、遮阳篷(伞);装饰板材;钢材、木材、铝塑板材、PVC、复合材料等;水泥、混凝土、石膏、密封材料;屋顶、墙体材料;保温隔热、防水防火材料;石材、陶瓷、瓷砖、地板与地毯;庭院设施、园林绿化摆设等;
        3、建筑五金:水嘴、水暖器材、暖通管道、PVC管道及附件、洁具五金配件、门(包括橱柜壁柜门)窗及门窗五金配件、阀门、紧固件、标准件、钉钉丝网等;
        4、通风系统:采暖空调、通风管道、卫浴设备、热水器及配套设备、厨房设备、建筑照明、灯具灯饰、其他住宅电器;
        5、家庭自动化:遥控装置、音响录像装置、家庭影院与卫星产品、有线电视系统等。
        印度孟买建材展展馆介绍:
        孟买MMRDA会展馆位于印度孟买市内,它占地370公顷 ,这些建筑一起提供了一个174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有可能容纳17400个工作岗位。
        印度孟买展馆乘车介绍:
        贾特拉帕蒂·希瓦吉国际机场→孟买MMRDA会展馆
        从贾特拉帕蒂·希瓦吉国际机场印度 Maharashtra, Mumbai 邮政编码: 400099到MMRDA Exhibition Ground, MMRDA Area, Kalina, Sant 27分钟(8.9公里)途经Sahar Elevated Rd和Western Express Hwy 15分钟(如果道路通畅)
        孟买火车站→孟买MMRDA会展馆
        从Lokmanya Tilak, Pipeline Road, Mumbai, Maharashtra, 印度到MMRDA Exhibition Ground, MMRDA Area, Kalina, Santa (22分钟)步行   公交374LTD 公交5AS   步行  从Lokmanya Tilak Terminus发车。
        距离该展会展出只剩下半个月的时间,印度市场是世界上的新兴市场,这里的发展机遇非常大,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