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最新国际油价:成品油调价或将搁浅

时间:2017-10-20 13:31: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最新国际油价早知道,和我们一起关注国际油价信息
        受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影响,上次调价以来国际油价小幅下调,但是近期美伊之间的小龌龊又导致国际局势开始紧张,特朗普这只黑天鹅确实是够黑,屡屡不按牌理出牌也导致很多事情变数增加。


timg.jpg


        中国原油进口需求强劲,特朗普决定不核证伊朗履行核协议,中东地区的其它冲突等利多消息推动,最近几天的国际原油价格基本以升势为主。
        沙特计划将11月原油出口削减56万桶/日,从而支持OPEC引领的减产行动。而美国方面,由于飓风内特的影响,墨西哥湾沿岸多个炼油长依然处于关停状态,这为油市也提供了一定支撑。更多油品资讯油品信息调油技术请关注公众号油品圈。另一方面,根据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墨西哥湾沿岸约有85%的原油产量因飓风内特影响而被迫下线,约合149万桶/日,这将在短期内继续支撑油价。
        OPEC下次政策会议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届时将讨论如何帮助油市重归均衡等议题,其中市场关注重点是减产协议能否得到进一步延期。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Mohammad Barkindo)周日发表讲话称,目前正考虑是否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底之后的选项,同时更多的产油国也将加入到减产协议中,这一切都将在11月会议上得到讨论。 此外,巴尔金都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看到油市重归均衡的明确迹象。
        2016年1月13日公布的《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原油低于40美元/桶(含)时,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成品油价格每10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汽柴油调整幅度小于50元/吨将不做调整,幅度累计入下一调价周期,实际调价价格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委)通知为准。
        调价后前4个工作日预测新一轮成品油调整幅度及趋势并不准确,建议以调价后第5个工作日预测的变化幅度及趋势作为新一轮调价的参考。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