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巴塞罗那美容美发展在哪举行? 西班牙美容美发展时间

时间:2017-10-26 09:27:2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美容美发的发展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生机,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美容美发展每年举行一届,2018年举办时间为1月20日,该展会是由Cosmobelleza Group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巴塞罗那会展中心,是一场美容化妆健康疗养类型的展会。

 2018巴塞罗那美容美发展在哪举行? 西班牙美容美发展时间
         2018年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美容美发展将在巴塞罗那格兰大道菲拉会展中心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5届,2017年该展会成功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中国,美国,芬兰,加拿大,韩国等国家超过350名美容,保健,美发,美妆和美甲行业着名品牌前来参展。并且吸引了观展商50,000名,均为行业翘楚,美容沙龙专业人士。现场展出知名品牌超过1100个。
         西班牙巴萨罗那展品范围:
         美发产品、仪器及发廊家具:发梳、头饰、头发修剪工具、假发、吹风机、头发精油、染发剂、生发剂、烫染工具、卷发棒、直板机、烫染药水、洗发水、护发素、护发精油、发胶、发蜡、固发器等。
         化妆品&美甲产品及设备:眉笔、化妆刷、眼线笔、化妆棉、修眉刀、睫毛夹、假睫毛、眉剪、睫毛膏、脱毛工具、化妆包、香水等。假指甲、指甲油、打蜡膏、指甲护理用品、卸甲水、指甲修剪工具,美甲仪器,足部护理产品,美足产品和器材,服务店等。
         SPA产品&天然保健品:spa护理设备,纤体设备及产品,按摩设备,护理基础产品,香薰蜡烛及肥皂,保健功能食品,营养品,美容功能食品,天然食品,护理及康复设备,治疗类保健用品,按摩类保健用品,美容保健用品。
         美容院包装&仪器类:化妆品包装器材,生产器材,容器,塑料瓶、玻璃瓶、软管、真空瓶,喷雾瓶等,洗脸设备、美发设备、清洁设备、美容保健设备、减肥瘦身设备、足浴设备及配件等。
         西班牙美容化妆品产业在过去十年内无论是进口、出口每年增幅保持在7~10%间,市场充满潜力及新机会。美容产品种类多、质量佳、重研发在国际间享有美誉,法国、葡萄牙、德国、英国、俄罗斯、美国、墨西哥及意大利为其主要的贸易伙伴。目前,西班牙是欧洲第五大香水和化妆品生产国。据西班牙全国香水、化妆品业协会提供的最新报告显示,护肤品增长最为强劲,从消费习惯来看,近50%的商品是消费者在大型商场中购买。
         这是西班牙最大的美容美发展,每一届展会都将吸引保健,美发,美妆等行业观众来参展,这里也将引领美容潮流,为企业平台寻找一个合适的最佳平台。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或者报名参加新的展会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